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总投资18.89亿元!衡东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03-02 08:09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春风好借力,扬帆正当时。3月1日,根据全省统一安排,我县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西新区举行。总投资18.89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涵盖重大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等方面,对推动我县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贺殷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中元、县政协主席夏崇礼参加。

县委、县政府在河西新区设立分会场,与全省同频共振,举行白洲路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我县迈开了“十四五”发展的第一步。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忠贤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项目工地就是阵地、项目现场就是考场、项目进度就是尺度。我们要坚决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四个一”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五星级”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战略不动摇,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不断强化发展支撑,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促进大投资、拉动大发展。特别是2020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都是经过精心遴选的大项目、好项目,涵盖重大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等方面,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加强大的潜能。

仪式上,项目建设单位、县河西管委会、吴集镇等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始终把项目抓在手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接下来将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做好各方面工作,积极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种不利因素,推动项目有序高效推进,助力我县经济快速发展。

随后,参加开工仪式的全体县级领导为白洲路建设项目开工奠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