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2 09:24      来源: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听取政协十届五次全会主席建议案(关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建议)的办理情况汇报和协商政协十届第23次常委会事项。市政协副主席肖荣望、郭秀清、谭云峰、盘芳,秘书长江月华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含茂应邀参加。

2020年2月,市政协主席会议向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优化营商环境主席建议案》,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全力推进,市纪监委强力督办,在全市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下,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2020年度我市民营经济蓬勃发展,市场主体总量达到42001户,增长17.14%。全年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3亿元,惠及各市场主体3万多户。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一体化,办件量居衡阳市各县市区首位。

会议还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常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关于常宁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常宁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常宁市2021年财政预算安排表(草案)汇报等。(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