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雁峰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8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周玉军主持召开雁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张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区政协席周春华参加。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明理”主题,结合学习心得,结合雁峰发展,结合自身实际,依次作了发言。

周玉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又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意义十分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主动作为,科学安排,有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为雁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保障。

周玉军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光辉典范,在深学深信笃行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之以恒、始终如一的帮助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办成事,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做好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生态建设、教育医疗、完善公共服务等事关人民群众福祉的工作,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造福于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创新思维方式,狠抓工作落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为雁峰的“关键少数”,要带头做学史明理的榜样,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全面把握、统筹推进,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为民服务中检验党史学习成效,在群众中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我们雁峰取得更好效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全体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记者 罗赕紫 通讯员 高曙光 张媛媛 )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