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衡南县领导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10:17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4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到车江街道、柞市镇督导生态环保、早稻生产等工作。

雷建军来到车江街道长鸿矿业,现场察看生态修复施工进展情况,他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生态修复施工进度;车江街道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派专人专班驻守,监督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

来到柞市镇,雷建军重点察看了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交办问题整改及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他说,要加大对已整改到位问题的跟踪力度,防止死灰复燃;要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信访防范化解工作,通过屋场恳谈、专题会议等方式及时化解生态环境信访矛盾;要抢时间、抓进度,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确保工程按计划交付使用。

在柞市镇集中育秧点,雷建军详细了解了柞市镇早稻育秧情况,他说,要加大惠农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种粮积极性,确保早稻种植面积落实到位;要加大抛荒排查摸底力度,改变思想、因地制宜做好荒田改种工作,坚决遏制耕地抛荒。

在了解柞市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前期准备工作后,雷建军说,要精心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培训安全管理,确保培训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培训工作,确保参训不落一人;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上报集中培训情况和学员反馈情况。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