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南岳区] 南岳区开展第40个“爱鸟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5:14      来源:红网南岳站     浏览量:
字体:

为增强广大群众爱鸟护鸟意识,普及爱鸟护鸟知识,营造全社会参与野生动物保护的良好氛围,4月7日午,区林业局、南岳国有林场、区风景名胜资源事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开展以“爱鸟护鸟,万物和谐”为主题的爱鸟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爱护鸟类、保护野生动植物知识,普及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市民不猎捕、不买卖、不食用鸟类等野生动物。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近年来,我区以“零容忍”的态度、“零容忍”的措施、“零容忍”的手段,严厉打击各类破坏鸟类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升全民爱鸟护鸟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让人类与鸟类和谐共存,构建一个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绿意盎然的美好家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