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县总工会联合衡东安牙舒口腔机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 “关爱职工口腔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08:18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职工普惠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全县职工口腔健康意识,进一步关心关爱全县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减轻职工医疗负担,4月7日,县总工会联合衡东安牙舒口腔机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 “关爱职工口腔行动”。

活动特邀了衡东安牙舒口腔医生团队进行公益口腔健康科普讲座。讲座以多媒体课件的形式,针对常见口腔病的种类、发病原因预防及治疗进行通俗易懂的科普教育,并通过在课堂上与职工互动答疑,提高全县职工及家属对口腔病的认识了解,加强口腔健康保健意识,预防儿童龋齿。

县总工会主席谭民中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