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守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底线 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9 09:1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4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梦龙深入辖区部分生产企业检查调研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领导尹熙明、赛迪、杨雪峰参加调研。

“是否存在噪声污染?”“排水是如何管理的?”……在京泰建材,曾梦龙认真查看企业生产各道工序、环节,及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举措。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扛牢扛稳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力度,健全制度和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清洁生产。

在华菱衡钢,曾梦龙重点察看了企业环保设施,详细了解相关工艺流程、污染物排放等情况。当了解到企业排放指标均达到国家和行业相关规定标准时,他勉励企业,要持续探索安全环保新工艺,努力实现超低排放,让钢铁生产更安全、更“绿色”。

在检查调研中,曾梦龙强调,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和责任意识,针对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领域全面开展排查梳理,及时查找问题、发现问题,把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红线、底线,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