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我市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1:38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4月8日,我市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经济开发区举行。市委常委、市经济开发区主任李云,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文昌金出席活动。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市税务局将聚焦“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开展拍摄主题微视频、税法进校园等系列宣传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并以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助力“十四五”开好局。

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文昌金在讲话中表示,开发区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做好税法及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与落实,让园区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将与税务部门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园区发展。

最后,李云宣布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与参加活动代表共同启动了税收宣传月启动球。(闻萱)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