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党史学习教育湖南省委巡回指导组到衡南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08:20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4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湖南省委巡回指导组到衡南指导工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小组副组长吴义强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果雄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军主持见面会,县委副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崇华出席。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主要督促落实主体责任、指导专题学习、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巡回指导组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衡南县领导重视、全员齐动,起步早、行动快,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把课堂办在屋场上的"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模式,经验和成效值得肯定。

巡回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理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及党的湖南发展史、衡阳发展史。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安排,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要传导压力开好头起好步。党史学习教育要层层传递压力,解决怎么学、怎么做、怎么深入的问题。要解决好全覆盖的问题。要"送学上门"让党员学习"入脑入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实抓住抓出成效。党委、政府要出台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及时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胡果雄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衡南将以省委巡回指导为契机,全力落实好省委巡回指导组的部署要求,坚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把"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始终。坚持谋在先、做在前,闻令而动、积极谋划、全面动员;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带头进行专题研讨,带头讲党史党课,带头为群众办实事;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模式,继续推动党史在群众家门口宣讲、民意在群众家门口听取、矛盾在群众家门口化解、难题在群众家门口解决、发展在群众家门口谋划,推动衡南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小组组员刘绍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县领导刘国荣、李桂花、陈云出席见面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