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阳县]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08:41      来源:衡阳县电视台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精神,分解《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交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部署和强调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鹏伟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总体运行平稳,但仍有部分指标与预期目标存在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加大调度力度,围绕各项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鹏伟强调,要重点打好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粮油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反电信诈骗“五大攻坚战”。他指出,要坚持把项目建设放在经济工作首位,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形成大抓项目的干劲和热情;要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权限“应放尽放”,不断优化老百姓和企业的办事环境,实现“只进一门、只跑一窗”;要强力推进早稻种植46万亩以上,持之以恒抓好油茶生产,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要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按照“两断三清一复”要求,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反电信诈骗工作,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孙鹏伟对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工作和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办理质量,通过办好建议、提案,体现政府最强执行力,提升群众获得感;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依法行政为准则、以责任落实为保障、以关键领域为重点,全力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瑞荣、县政协副主席廖双九分别就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汇报。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任飞主持会议,县领导范振华、周丽华、唐仕海、蒋立冬、刘小龙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