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阳县] 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曾秀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4-16 08:45      来源:衡阳县电视台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上午,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曾秀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谋划好、组织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严肃换届纪律,严把选人用人关,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县委副书记王苏龙主持会议。

曾秀指出,做好换届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贯彻落实“三个新发展”、加快建设“五个衡阳县”的重要保证,是加强乡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

曾秀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党中央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贯穿始终;要始终坚持党管干部、选贤任能,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突出优化班子功能配备,注重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扎实做好代表、委员产生工作,推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实现整体性提升;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扎实做好组织监督,严厉问责追责有关违纪行为,以铁的纪律,铁的手段,从严要求,从严规范,从严查处,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全面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周密安排部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做细党员干部思想工作,营造良好换届氛围;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生态环境整改、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换届换出新气象、新面貌,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圆满成功。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云作换届纪律及风气监督工作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洋作换届工作安排。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