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衡阳市保密局联合蒸湘区在弘阳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出席活动。

“保密知识竞赛答题赢好礼活动开始了!”

春雨沥沥,挡不住市民的热情。活动现场,市民们主动扫码,积极参与“光辉历程保密有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答题赢好礼”环节。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灵活设计不同的宣传载体,通过户外LED电子显示屏轮播《5分钟了解保密法》,展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手机使用篇》《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日常生活篇》等宣传展板和具体失泄密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让保密知识走进寻常百姓家,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我不仅学到了保密法治的知识,还领取了奖品,希望政府以后能多开展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市民纷纷为活动点赞。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