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专项监督检查小组来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08:26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4月18日下午,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监督处处长周志和率专项监督检查小组来我市培兰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检查组首先来到党史资料图片展览馆,了解了敖山伏击战、春江铺阻击战、三打安仁等革命故事,对伍中豪、伍若兰等革命烈士英勇奋战、直到牺牲的事迹印象尤为深刻。参观作为湘南起义时期耒阳县委机关所在地和工农革命军第一师招兵处的培兰斋旧址,看到培兰斋陈列的团鱼叉、松树炮、鸟铳等革命武器,小组成员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讲解员趁机介绍到,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军工厂就建于耒阳三顺祠,并唱起了耒阳地方歌谣。

参与活动的小组成员表示:看着这些史实资料,对于革命中的艰难险阻感同身受,今后要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摄影/李靖宇 文/刘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