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耒阳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08:28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上午,耒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兴武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体谈心谈话会。

李兴武要求,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采取集体谈与有针对性的个别谈相结合的方式,让有问题的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争取从轻处理;要深度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在政策运用上再发力,政法领导干部要带头检视问题,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查自纠;要准确把握谈心谈话的基本原则和注意事项,做到全员覆盖、逐级开展,向干警讲清楚,不查清问题是过不了关的,早讲早主动,不讲就被动;要准确把握谈心谈话对象和程序,突出关键少数、关键岗位,紧紧围绕“八项内容”开展谈心谈话,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上,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对《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

市人民法院院长刘卫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永忠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