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市督导组督导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09:13      来源:衡山手机报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宏发率队,对我县各政法单位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分为四组,分别到县整顿办、县委政法委、县公、检、法、司机关及部分乡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明察暗访。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查阅各单位学习教育台账、学习笔记、会议记录、学习资料、活动信息等相关材料,逐条核对,逐项检查,并与各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

督查过程中,市督查组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给予肯定。督查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紧扣时间节点查漏补缺;要认真开展干部谈心谈话,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加强组织协调,同频共振,全力提升整治效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好效果,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峰、曹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