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珠晖区]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前进里社区对党史教育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21 08:30      来源:珠晖区东风街道     浏览量:
字体:


4月20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到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街道党政主要领导陪同。

现场社区组织了党史报展和"楼院板凳恳谈会"等党史学习交流活动。80岁的老党员将自己珍藏的报纸与居民分享,一张张充满历史年代感的报纸见证着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百年奋斗历程。90岁高龄的老党员李老与居民面对面讲述着他亲身经历的抗美援朝战役,重温自己热血革命史的同时也带领着大家重走了一遍革命路。

指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现阶段我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效果,要求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表示,要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继续将党史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让广大干部群众都能跟上学习步伐,守初心、担使命,从全民的角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