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真抓严改 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21-05-07 08:5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5月5日,“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工作调度会,强调要真抓严改,动真碰硬,确保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按期保质保量整改到位。区领导杨雪峰参加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件及整改情况,深入分析了工作形势。我区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整改,从严从实从细制定了整改方案,相关区领导多次带队开展环保问题排查整治,全区整改工作进入了抓落实、见真章的关键阶段。

周法清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现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堵漏洞、补短板,实实在在、实事求是,全面解决各类生态环保问题,不断提升全区生态环境质量。

周法清强调,要聚焦任务、限期完成,实行清单式管理,逐一细化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逐项整改销号清零。要开展专项行动,着力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由“一把手”亲自挂帅,压实整改责任,加强督查督办;要完善监督机制,用问责倒逼履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高效进行;要健全长效制度机制,把功夫下在平常,巩固整改成效和工作成果,避免问题反弹回潮。各级各部门要众志成城、通力合作,推动整改工作见人见事、见效见果,以生态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会后,周法清一行还赴静园路等地,就周边环境问题、违章搭建及乱堆乱放进行了现场交办。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