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省指导组下沉指导蒸湘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08:5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5月12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下沉我区指导工作,深入了解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指导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工作。区领导周法清、刘华文、贺畅、肖军生、乐喜莲、贺晓斌、胡国平参加。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蒸湘区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三个责任”;注重谋篇布局,落实“四个到位”;全面查纠整改,把握“三个重点”;坚持精准施策,抓实“四个结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落地落实,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推进、落实见效。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调阅档案、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反馈会上,指导组对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区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措施有力。指导组要求,要提升高度,认识上再深化,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任务目标,学深学透、抓严抓实;提升工作质量,硬件上再提升,加快配套教整办硬件设施,充实专班人员集中办公,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开展;提高思想认识,质效上再突破,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政法队伍存在问题提前研判,不等不靠,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奠定基础。

区委书记周法清表示,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严格落实省指导组有关要求,高质量推进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三力”建设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通过全面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为明显的成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确保政法队伍的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铁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