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耒阳市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赖馨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5-14 08:45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5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坚定整改决心,狠抓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现场向相关责任市领导交办巡视整改清单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尹立鑫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宣读《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昌曙光宣读《关于监督推动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黎家能、张东辉、李云、刘春晖、李兴武、郭松青、曾三成、王星皓等在家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政治巡视和巡视整改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一次严肃的“政治大考”,一次精准的“政治巡航”,也是当前一项重大且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高站位看待巡视整改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全力答好巡视整改这份“政治考卷”,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要牢牢把握巡视整改这个“政治契机”,刮骨疗毒、刀刃向内,切实转变干部队伍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祛除影响我市发展的沉疴顽疾,决不能“讳疾忌医”“只缘身在此山中”“自我感觉良好”“年年岁岁花相似”。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高标准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打好“攻坚战”和“持久战”,下足绣花功夫,对标对表,快速行动抓整改,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动态管理、挂账销号,不等不拖,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要聚焦重点、综合施策抓整改,着力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强化组织领导,高要求落实巡视整改责任,做到领导率先垂范、责任压紧压实、督查动真碰硬,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攻坚,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有一种能力叫定力,有一种教材叫教训,有一种措施叫落实,有一种纪律叫自律。全市上下要端正思想、正视问题,把问题逐一解决、逐一终结,打扫“灰尘”,系好“鞋带”,一马当先,万马齐鸣,跑出耒阳加速度,跑出应该属于耒阳的光辉和美好的未来。(记者 钟杰 刘喜 李靖宇)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