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衡南县政协十届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5 09:28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6月8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协商我县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服务企业要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县政协主席秦正云主持会议。

胡果雄说,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把政协独特优势发挥好。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参政议政上找得出问题、分析得出原因、提得出措施、抓得了落实,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建议,切实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加快建设"四区一花园"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同德、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

胡果雄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协商议政成果运用好。电子信息产业作为衡南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县人民政府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抓好协商议政成果的运用。要完善优势产业链,强化顶层设计,科学编制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划,提升电子信息产业主导地位;要培育龙头企业,全力支持本土电子信息领军产业光通信核心零部件研发设计,加快培育指导产品配套、产能配套发展建设;要加快科技创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确定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眼长远发展,进一步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四最"目标,立足服务,当好宣传员、协调员、裁判员,让部门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打造"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的政务服务品牌。

胡果雄强调,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服务大局勇担当,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多出"破题"的思路,多找"破冰"的办法,多提"破局"的建议,助力县委科学决策和政府工作落实;要传递好县委、县政府兴产业、强实体的坚定决心,展示好衡南投资兴业的有利条件和美好前景,主动穿针引线,铺路搭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要加强建设树形象,紧扣目标任务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参政参到点子上、监督督在关键处;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作风保证履职成效;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法规,展现时代新风貌,树立时代新形象。

秦正云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发展的理念,要多为衡南的发展想事情、谋思路、谋举措、聚共识、献良策,助力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做到积极拓宽发展思路、加强实地研究调查,切实细化方案措施,充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作用;要提高政协参政议政水平,把准政治方向,坚定立场,加强政协队伍专业培训,提高政协人员整体素质、思想政治水平,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衡南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副县长肖强华通报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调研组汇报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调研情况,县政协常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建议、作表态性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云,副县长孔维政,县政协副主席李小林、罗平石、夏海蓉、谢炜、王念华,衡南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阳文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