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南岳区] 刘浪督导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6      来源:红网南岳站     浏览量:
字体:

6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督导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刘浪先后走访了各政法机关,并听取了政法部门的相关情况报告。

刘浪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查纠整改蹄疾步稳、整顿提升成效明显。就如何开展好下阶段的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刘浪要求:要深化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队伍能力建设,围绕增强政治意识、提振精神状态、巩固法纪观念、提升能力素质,将学习教育贯穿整个整顿教育的全过程;要做好自查自纠、精心组织查处、彻底整治顽瘴痼疾,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纯洁队伍的攻坚战;要抓实为群众办实事、抓严旅游环境整治、抓好特护期安全保卫,坚持把查纠整改和全区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用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彰显教育整顿成效。

区委副书记李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副区长邓朝晖、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智分别参加督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