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祁东县] 杜登峰在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值班接访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5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7日,县委书记杜登峰来到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值班接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陪同接访。

在接访室,杜登峰认真听取上访群众关于廉租房分配、商品房不动产证办理、早期融资矛盾、生活救助等方面的诉求,对信访群众反映的相关民生事项等现场交办,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一一查实、认真处理;对廉租房等突出问题作出批示,要求分管县级领导及时召集会议专题研究解决。

在接访过程中,杜登峰坚持把来访群众当家人,对群众的困难不回避,对群众的情绪不埋怨,坦诚相待,认真回应,进一步增进了群众的认同和理解。

杜登峰还现场了解了进驻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十六个县直单位的值班接访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分工负责,形成工作合力,突出“事心双解”。各单位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屋场垦谈为载体,把工作扛在肩上,系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扎实推进全县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