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祁东县] 祁东县优秀样板河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6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0日,我县开展2020年全县“优秀样板河”评选活动。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市水利局局长岳健,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副县长龙新林、县政协党组成员陈运桐出席活动。

本次样板河评选以水质净化、两岸绿化、堤岸亮化、巡河管护常态化为标准,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总目标,以河流问题突出、群众关注度高、群众评价满意度高为总要求。样板河评选由台帐资料、现场考核和评委测评两部分组成,台帐资料、现场考核得分占40%,评委测评占60%。台帐资料及现场考核已于去年12月底完成。评委通过观看12条“样板河”打造效果视频和乡镇自我推介为优秀河段评分。此次活动,通过微信网络进行现场直播,点击访问量达7.44万。

经过评委的综合测评,白河永昌街道河段、曹家祠河四明山乡河段、祁水太和堂镇河段、车壁塘河白地市镇河段、白河归阳镇河段、双江河步云桥镇河段、白河鸟江镇河段等8条河湖被评为“优秀样板河”。

岳健对我县河长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这次评选大会,组织有力有序,评选公平公正;祁东县河长工作履职到位,河道管护有实效,河道专项治理好。他要求各县市区参照祁东河长制的工作模式和经验,取长补短,推动全市河长制工作上台阶。

周志敏要求,要坚决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河长要自觉担当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大责任,落实好守水有责,毁水担责,护水尽责的工作,促进河长制工作步入规范化、长效化轨道。

全市各县市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应邀观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