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常宁召开全市打击治理电信诈骗暨跨境突出犯罪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08:52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11日下午,常宁召开全市打击治理电信诈骗暨跨境突出犯罪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昕参加。

今年1月份以来,常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断卡”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两卡”违法犯罪现象,共刑拘留涉“两卡”犯罪嫌疑人57名、惩戒102人,有效遏制了“两卡”违法犯罪进一步蔓延的趋势。

张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市打击电信诈骗工作面临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加强行业监管、强化侦破打击,抓实防范宣传,强化部门协同,严格考评问责,持续巩固提升“党政牵头、综治主导、部门主责、公安主打、社会各界参与”的工作体系,全力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不断朝纵深发展。

蒋璞参加。(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