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罗卫华主持召开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15 09:03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14日上午,常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主要领导罗卫华组织召开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他强调,要立即行动,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按照“一单四制”要求立即整改,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罗卫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建党100周年在即,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国、省、衡阳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决堵塞换届期间安全生产责任空挡。要立即行动,各与会人员要立即向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立即会商本行业、本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厂出事故、万厂受教育;一地有隐患、全国受警示”的指示要求,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尤其突出道路和水上交通、烟花和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旅游、学生安全(学生防溺水)等方面,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排查发现问题隐患要形成台账。要立即整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按照“一单四制”要求,立即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形成闭环,不留后患。要立即督查,市安委办要立即开展对各乡镇、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督人员值守到位情况,查隐患整改情况,一旦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没有及时发现、上报或者已发现上报但没有及时整改、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的,要通报批评、严肃问责,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安委会、湖南省安委会、衡阳市安委会相继召开的端午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深刻汲取“6.13”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传达学习中央、省、衡阳市等各级领导就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尹建恒参加。(黄淑芝)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