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衡南县2021年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15 10:05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为讲好衡南好故事,传播衡南好声音,提高通讯员新闻采写水平,培养新时代、新形势下专业宣传人才,6月10日,衡南县委宣传部联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衡南县2021年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桂花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她说,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明确职责所在,做到不失语不失位,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提高文化软实力;要加强学习,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树牢政治方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提升业务能力和思想修养,不断增强"四力",努力锻造过硬的品行,坚守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弘扬主旋律,全力打造展现衡南发展的新闻佳作,为衡南高质量发展提供舆论环境;要明确要求,切实保障培训效果,静心学习,遵规守纪,并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写作水平和写作能力,致力于讲好衡南故事,提高衡南在全国的影响力。

随后,红网副总编杨国炜以"新形势下的新闻宣传与引导"为主题开讲第一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一夜,具体包括新闻写作与技巧、新闻摄影的技巧与应用、如何撰写学习强国平台稿件等课堂内容以及实地采写等业务实践。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