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罗卫华调研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6 08:53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下午,常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主要领导罗卫华调研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齐心协力,确保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如期开馆。

在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项目建设现场,罗卫华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陈列布展以及后续开馆准备等情况。

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占地10.53亩,陈展面积约3000平方米。陈展内容为水口山工人运动史陈列、耿飚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和水口山矿业史陈列。目前,场馆内外装修基本完工,清理清扫工作已经启动,初步达开馆条件。

罗卫华对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部门与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按照既定目标和要求,抢抓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当前正值高温天气,要注意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如期开馆。

黄含茂、王一花、颜晓曦、刘新华参加。(汪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