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王燕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发布时间:2021-06-16 08:54      来源:迴雁新闻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上午,雁峰区委书记王燕先后深入到高昇农贸市场、奇峰苑公租房小区、恒能燃气公司,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高昇农贸市场,王燕详细了解了农贸市场常用瓶装液化气储存、使用安全等情况,现场调查商贩日常规范使用液化气罐情况。她强调,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底线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用气的宣传和培训,提升商户安全用气意识和应急防范意识,防止发生爆炸着火事故,为市民提供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在奇峰苑公租房小区,王燕认真听取了街道、社区负责人对小区相关安全现状特别是消防安全隐患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小区消防车通道、安全疏散设施及用火用电管理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并对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她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定期对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提升居民消防必备技能,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王燕还到恒能燃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储存经营安全情况,抽查企业日常生产记录、燃气管网巡查、检修记录等表单台账。她要求,企业要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范的基础上,持续强化安全生产投入,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加强全员应急能力培训、检修队伍建设,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按要求做好消防设施维保,消除工作中的一切不安全因素,杜绝一切不安全现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李世钧、许和平、谭海荣参加。(记者 胡欢 高曙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