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我市与中国联通衡阳分公司签订“互联网+新基建”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16 09:04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我市与中国联通衡阳分公司签订“互联网+新基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代表市政府与中国联通衡阳分公司签订合同,副市长周斐主持仪式,市经济开发区领导王威、郭伟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衡阳联通将在2021-2025年,投资1.8亿,完成我市全光纤网络建设,4G、5G网络深度覆盖及持续建设运营云数据中心;双方全面开展“新基建”项目合作,助力我市产业信息化转型升级。

郭松青指出,本次签约,是我市向“智慧城市”建设迈出实质性关键一步的标志牌,是我市与衡阳联通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的里程碑,也是我市安商大会召开后对市政府工作作风和能力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各级各部门要带头主动落实全市安商大会要求,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做好相关手续办理、群工等服务配合工作。希望衡阳联通能够加大投资力度,注重工程质量,为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当湘南县域经济发展“领头雁”提供更强大的通信保障和信息服务。希望双方能够立足于“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良好基础,进一步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将此次合作打造成为地方政府和央企合作的典范。(记者 刘国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