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政协衡山县委员会工商联界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22 08:53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6月18日,政协衡山县委员会工商联界委员工作室正式挂牌。县政协主席黄日荣、县政协副主席周冬初、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袁晓斌参加并为工商联界委员工作室揭牌。

据悉,工商联界委员工作室是衡山县政协第一个以界别命名的委员工作室,以委员每周三轮流值班的模式宣讲政策法规,收集社情民意,服务企业,化解矛盾。

黄日荣对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委员工作室的成立,进一步拓宽了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激发了委员履职热情,提高了委员履职实效,是政协工作与衡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他要求,委员工作室要进一步强基础、建机制、树形象、创品牌,为衡山调结构、惠民生、促发展、保和谐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文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