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2021年度第十七次区委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1 10:1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17日,区委书记雷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七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全区近期重要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及相关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会议指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咬定工作目标,严防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严防暴力恐怖袭击和个人极端事件、严防规模性群体性事件和影响庆祝活动安全的滋扰事件、严防重大治安事件和网络安全事件、严防重大疫情事件和失泄密事件,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突出工作重点,扭住重点群体、重点对象、重点环节聚力攻坚;要强化工作措施,抓实抓严源头治理、多元化解、协作联动,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矛盾上行;要严肃工作纪律,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用问责倒逼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维护好社会政治大局和谐稳定,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研究全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以案为鉴,立行立改,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要抓实抓细隐患排查、问题整治、专项督查等工作,落实落细应急预案,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迅速行动、真抓实管,以蒸湘的安全稳定为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稳定做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