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县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2 08:39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县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武家山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

一年来,全县各级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进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一帆要求,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全县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吹响“建功新时代、建设新衡东”的奋进号角,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衡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突出重点,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工会组织是职工的“娘家”,要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职工群众。要持续发力,激发工会组织深化改革的活力。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县先进工会和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作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

县领导周叶华、肖新启、向卫平、谭民中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