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杨洪峰来常调研指导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08:31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下午,衡阳市副市长杨洪峰来常调研指导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常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主要领导罗卫华参加。

在常宁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杨洪峰与社区工作人员、医疗服务人员和接种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情况。截至6月20日,全市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99214人。

杨洪峰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群众发动和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操作流程,做好自身防护,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大服务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第二剂次接种任务。

杨洪峰要求,要加强组织动员,全面摸清人员底数,科学调度接种力量、疫苗供应和接种对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按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要强化宣传引导,让群众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让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明白接种、愿意接种、安心接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严格、更精细、更扎实的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阳青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