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谢韬督察指导全区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08:59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6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候选人谢韬深入疫苗集中接种点督察指导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再接再厉,优化服务,不断提高全区新冠疫苗接种率。

谢韬一行先后到深入金钟时代广场、师院老校区方舱、岳屏镇卫生院、民俗文化广场、南岳第一峰集中接种点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工作流程、人员配备、疫苗管理、医疗保障、接种进度等情况,实地查看排队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急救室的运行情况,并现场同医务人员、镇街、社区工作人员和前来接种的群众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全区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谢韬对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镇(街)、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敬意,并就继续做好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人员调配和各项服务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科学合理制定疫苗分配计划和接种计划,确保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接种对象的组织动员工作,要依托信息化、大数据对第二剂应接种人员进行摸排、登记造册、宣传发动,引导群众科学有序接种,在保证接种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提高疫苗接种效率,全力构建人群免疫屏障,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雁峰区集中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时间为6月20日至22日,共设置8个疫苗集中接种点,92个接种台,居民们可就近进行接种。

副区长许和平参加。(记者谢桥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