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我县2021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2 09:00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我县2021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工业园配套服务区城北市政路网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年初宣布开工。

今年上半年,我县“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三年行动”取得了可喜成绩,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3个月保持全市第一;全县126个项目开工95个,开工率75%,其中12个市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达39.3%,在全市“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中综合排名七县(市)第二。

据了解,本次我县同步参加2021年全省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今天集中开工的6个标志性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现代农业、工业技改、文旅建设等多个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坚实的支撑。

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主动靠前指挥,积极破解难题。要抢抓施工黄金季,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抢抓项目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服务,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袁晓斌、颜海峰、汪炳林参加。(文峰曾思灵)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