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耒阳安商在行动丨全力解决关键问题 加快推进武广新城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23 08:44      来源:文明耒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率队实地察看督导武广新城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武广新城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要求相关单位全力解决关键问题,加快推进武广新城重点项目建设。

“这条路修到哪里了?规划设计做得怎么样了?”当天上午,郭松青一行先后来到武广新城铜锣湾、外滩锦都、武二路、厚德北路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有关难题。

调度会上,郭松青听取了各项目业主及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推动项目良性发展,以安商助招商,才是耒阳最好的招商“名片”。武广新城建设是耒阳城市建设的标杆,也是耒阳城市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武广新城重点项目建设已进入了关键时期,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当前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等不起”也“慢不得”,要全力解决关键问题,马上行动、工作盯紧、尽快见效。武广新城项目服务组要立即梳理任务清单,将工作责任精确落实到个人,将项目推进纳入相关单位绩效考核,并对项目实行每天一调度、每月一结账,对工作推诿扯皮、严重滞后的单位要实行最严厉的责任追究。各相关单位要组建专班专人专抓,整合资源力量,强化推进措施,按照任务清单全面抓好落实。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坚持在高标准、严要求、保安全的基础上,抢工期、抓进度,加快工程建设推进,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帮助我们解决了当前的困难,接下来的工作我们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对铜锣湾项目建设也更有信心了。”铜锣湾项目负责人段玉告诉记者。

市政府党组成员、原副市长江方敏参加活动。(记者 刘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