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我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 08:41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衡东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衡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结构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人中元参加。

会议下发了《衡东县选举委员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以下简称《决定(草案)》)和《衡东县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决定(草案)》和《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任中元指出,要坚决落实党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决落实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切实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政治权利;要坚决落实依法办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稳妥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坚决落实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换届选举纪律,完善制度机制,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领导晏志君、陈 嘉、李上峰、洪 卫、谭民中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