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总投资50.76亿元!衡南县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06-23 09:28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衡南县举行2021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2个重大项目开足马力集中开工,奏响了忙碌的"开工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12个,总投资50.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02亿元。包括衡阳市年存栏100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衡南工业集中区创新创业园建设项目、衡南县黄吉100MW林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迪曼年产600万只适配器生产建设等项目,其中既有工、农产业项目,也有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涵盖了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多个方面,项目开工必将对我县扩大有效投资、推动产业结构调整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为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崭新活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副县长孔维政致辞,副县长肖强华主持开工仪式,衡南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阳文吉介绍项目情况。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