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耒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3 08:09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7月21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丽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就《衡阳市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管理条例(草案 一审修改一稿)》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黎家能,人大二级调研员曾阳生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禁烧区域、鼓励措施、资金补贴以及秸秆的收集、处置和堆放等方面问题进行探讨,并对《条例(草案)》部分条款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艳丽表示,各单位和代表对《条例(草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分析、逐条研究、充分吸收意见和建议,对《条例》再作进一步完善和修改。各级各部门要以发展的眼光去看待问题,积极推动立法和普法相融合,扩大立法公众参与度,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凝聚最大共识,使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记者 李靖宇)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