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雁峰区召开“建党百年迎国庆 雁峰文明我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08:28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上午,雁峰区召开"建党百年迎国庆 雁峰文明我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区委书记王燕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韬主持,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世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区政协主席周春华,区政协党组书记尹熙明参加。

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区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再落实。王燕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发扬特别能作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首峰精神,用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举措争创佳绩,确保国检"软件不失分、硬件得高分、管理求满分、特色争加分",为衡阳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雁峰力量。

会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代的"国考"任务。

会议指出,要以铁的认识,重视创文工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雁峰增加软实力。全区上下要把创文迎检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坚持举全区之力做好本次创文迎国检工作。进一步明确文明行动相关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坚决确保稳定大局、守好底线,坚决确保全面迎检不丢分、不扣分、争高分,坚决下沉一切,严格落实"七包"责任,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群众生活质量,为推动雁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铁的措施,落实"创则必成",为高品质生活的雁峰增加硬实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多措并举,查缺补漏,深入开展"大动员、大宣传、大扫除、大督导、大整改、大敲门"等系列专项行动;要坚持领导带动、部门联动、志愿促动、全民发动,深化拓展创文宣传平台,采取一系列有声有势、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宣传,动员全区上下积极投身到倡导文明、维护秩序、爱护环境等志愿活动中,引领雁城文明新风尚,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对标问题清单,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狠抓创文的督导及整改工作;同时,要结合综治民调工作,扎实开展好入户走访活动,不断提高公众知晓度、安全感、见警率和满意度,推动全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铁的担当,确保"创则必优",为高效治理的雁峰增加保障力。要树牢"一点即全市,一分即成败,一失即万无"的意识,坚定"舍得一身剐"治理脏乱差的决心,精准对标、精细管理、精致建设,进一步强化经费、纪律、组织保障工作,对敷衍塞责、消极应对并造成恶劣影响的行为,严肃追责问责,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

区领导彭顺利、仇寿海、罗宏俊、彭晓洪、殷秀成、洪 流、卢雅琴、邹志华、许和平、刘 敏、许中伟、袁锋伟、蒋福宝、刘志成参加。

(记者 胡欢通讯员 张媛媛 )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