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我县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08:55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数十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桑梓之情、共谋家乡发展。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陆志宏,县领导赵晓阳、涂闻卿参加。

会议为两名企业家授予了县第十三届工商联(总商会)顾问牌,与会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陆志宏对衡山籍老乡精英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多关注家乡变化,推动衡山发展,共同建设美丽新衡山。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衡山发展已经拥有了好的基础、好的条件、好的势头,要多宣传推介家乡,扩大衡山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回家乡投资兴业,帮助家乡引进优质投资者,把在外衡山人的技术优势、资金优势、市场优势、信息优势和人才优势转化为推动衡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要多为家乡建设提宝贵意见,希望在外老乡做建设家乡的主力军、家乡联通外界的桥梁,家乡形象的代言人、家乡和谐稳定的坚定维护者,为推动衡山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同时,欢迎在外企业家常回家看看,进一步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的交流,共同寻找合作良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最好最贴心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携手合作,共同建设衡山,造福百姓。(文峰、曾思灵)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