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我县召开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08:29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我县召开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受县委书记尹培国委托,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段晓赛主持会议。

会上,新一届衡山县出席市党代会的16位代表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规定》,征求了各位代表对代表提案的意见建议,观看了专题警示片《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开好会。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开好会,认真参加大会的各项议程,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审议,规范提交代表提案,把本次市党代会开成一次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当履好职。各位代表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在讨论时,立足实际,建睿智之言,献发展之策,高水平地提出意见建议;在选举时,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讲正气、讲纪律,切实把省委和市委的精神领会好、贯彻好,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认真投好自己神圣一票;会后,要认真贯彻大会决议,积极落实大会任务,把会议精神的“火种”带到党员群众中去,让大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严守会纪担好责。各位代表要严格政治纪律,严守人事纪律,严肃会议纪律,切实增强党性观念、政治意识,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六不得”“八不准”换届纪律要求,在思想上、言论上、行动上与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要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和日程安排,严格遵守会议作息时间、会议要求和有关规定。(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