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县教育局开展思政课教学资源平台使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4 08:07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县教育局开展思政课教学资源平台使用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邀请了湖南新华书店集团专业讲师前来授课,为县直各初中学校、乡镇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和民办学校的参训人员讲授《大思政视域下的家校协作育人策略》《老师如何实现完美备课及新时代思政课发展研究对策》等课程及思政课教学资源平台使用方法。培训现场,讲师还与老师互动提问,了解我县各学校教育现状,交流探讨教研经验和教学成果。

据了解,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创新课堂平台是以帮助一线教师提升教学效率为核心目标而建构的系统化、全方位教学辅助系统,同步小学、初中各学段《道德与法治》全部教学内容,通过线上线下资源的融合,提升思政教师教学准备效率。该平台的引入,将有效提升教师对思政课程的深入理解,促进思政教师从“立德树人”视角为学生设计学习课程,彰显思政课程的育人价值,提高思政教学整体教学质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