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稻花“湘”里说丰年 霞流镇:风吹稻浪 种粮大户迎丰收
发布时间:2021-09-24 08:26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金秋时节,稻谷飘香。近段时间,我县各地的稻田里,披上了“金装”,各家农户陆续展开收割,田间地头一片丰收繁忙的景象。

9月23日,在霞流镇鸿霞村9组的稻田里,种粮大户陈水清开着全机械化收割机在进行“回”字形穿梭,机械将大片的稻穗收入“囊中”,进行谷、穗分离,随后将粒粒金黄的稻谷顺着管道输送到三轮车上,陈水清望着逐渐堆满的稻谷,黝黑的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晴好天气加上农技人员的精心指导,让陈水清喜获丰收。他告诉记者,今年的稻谷亩产比往年高,而且还不愁销路,前段时间,早已经对接好当地的大米厂,刚收割下来,就可以直接送去晾晒归仓。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