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石鼓区] 衡阳将新增一所公办小学
发布时间:2021-09-24 09:0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上午,备受期待的人民路·华侨城小学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规划建设36个班,预计在2023年9月投入使用。

据悉,人民路·华侨城小学为公办小学,由湖南华侨城投资建设。学校位于石鼓区来雁新城五一路与征雁路交会东北处;将规划建设36个班;项目用地面积33375.66平米,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计容面积1.9万平方米),建筑密度24.34%,容积率0.59;建设规划为普通教学楼、综合教学楼、附属用楼、体育场、水、电、路、绿化工程等;总投资额约为13500万元,预计将在2023年9月投入使用。

人民路小学是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有口皆碑的衡阳教育品牌,人民路·华侨城小学按照“公园中的书院,绿茵下的庭院”的现代化书院绿庭设计理念,将办成一所有品位、有品质、有品牌的优质学校。

湖南华侨城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践行央企的责任担当和合作初心,高度重视开发片区教育配套资源的完善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