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县公安局开展公租房集中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09:13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全县公租房屋治安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公租房屋进行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9月22日晚,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公租房集中清查、盘查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过程中,民警逐户进行上门清查,对辖区内的6栋公租房屋人员进行人口信息登记,并现场对其进行尿检及毛发检测。同时,民警还向公租房屋人员宣传了禁毒知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出动警力80余名,共分为6个小组,分别对辖区内的6栋公租房屋、近200户住户进行集中清查、盘查。通过此次公租房屋集中清查整治专项行动,不仅切实解决落实了公租房屋防范措施,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剔除各类安全隐患控制社会面,更严厉打击了藏匿在公租房屋内涉毒违法犯罪人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文峰、文雅婷、阳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