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健全长效机制 构建河湖生态新画卷
发布时间:2021-09-26 09:0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上午,区领导刘国荣率队开展区级河长巡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国荣先后到呆鹰岭杉旭河黄美洲段、旭东河入杉旭河口、金伍井桥等视察点,现场察看河流河面保洁、河堤美化修复、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听取示范河创建情况介绍,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国荣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站位看待河长制工作,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高起点谋划河长制工作,结合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高标准打造示范河流,各级河长要集中精力管好、护好、治好河道,建设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要高效率推进河长制工作,强化管控措施,深化整治效果,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河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来,我区各级河长严格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开展巡河,全面加强综合整治,全区河流水环境持续向好,流域生态实现了良性循环,展现了蒸湘水清、河畅、岸绿的生态新画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