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常宁2021年太极、柔力球、健身球展示活动再次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1-09-26 09:05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9月25日上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展示老年体育风采”常宁2021年太极、柔力球、健身球展示活动在常宁一中体艺馆再一次精彩上演。市委副书记邹雄杰到场观看并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展示活动共有13支代表队参加,由宜阳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区组成。

活动现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大家挥舞着手中的柔力球拍,圆弧轻划,迎、引、抛三个动作自然连贯、一气呵成;时而走、跑、跳、打,抛接手中的健身球,舞姿优美,尽显活力;太极拳、太极剑表演动作张弛有度、刚柔并济、轻盈飘逸,如行云流水,又整齐划一。整场活动共展示16个节目,老年朋友以饱满的热情,展健康快乐之风采,晒娴熟超凡之英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作活力,创新老年体育工作形式,展现老年朋友健身风采,9月来,常宁先后在泉峰、培元、宜阳三个办事处,分片区举行太极、柔力球、健身球展示,共有62个单位、500多名老年朋友积极参与,进一步激发了全市老年朋友的健身热情,推动老年体育事业一蓬勃发展。

肖孝慈、刘湛艳到场观看。(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