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珠晖区] 金秋助学 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09:08      来源:珠晖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珠晖区关工委在泉溪村小学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区关工委主任刘诗庆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刘诗庆向在场教师以及受资助学生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对广大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发奋图强,长大成才之后,能够成为一个懂得关爱他人和回报社会的人;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教书育人征途中,与时俱进,涵养师德,用爱心、暖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谢铷鸿对全区“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动情地对受资助的学生说:“你们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祖国未来的栋梁,希望你们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时光,发奋图强,努力钻研,争做对社会有益的人,做热心助人的人,做知恩图报的人”。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珠晖区关工委结合工作实际,以推进珠晖区老干部第一、二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加强资源整合,创新关爱方式,进一步建立健全助学帮扶长效机制,努力构建全社会共同关爱帮扶的新局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