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县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09:15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段晓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加强县城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综合治税、智慧安防社区建设、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信访和安保维稳等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围绕分管或联系的工作,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动担当干事,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优秀党员干部,争取在建设“五兴六强”新衡山的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了加强县城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工作。会议指出,户外广告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关系县城品质、群众生活,加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文明县城、卫生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着力解决缺乏规划、管理混乱、设置随意等问题,确保户外广告规范、美观、有序;在责任上要落实落地,对照提交会议审议的《衡山县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办法》职能职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县城户外广告管理科学规范有序;在执行上要精准有力,对城区户外广告开展集中清理行动,重拳整治影响县城形象的广告行为,严把户外广告设置审批关,规范审批流程,从源头防范无序户外广告行为,强化政策宣传,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到依法规范管理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研究了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严峻态势,查缺补漏,着力解决疑难问题,确保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要加力整治,重点针对省市交办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推进整改,持续开展区域性、专项性集中整治行动;要加强宣传,既要利用各类媒体平台持续宣传,也要通过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会、约谈、签订承诺书等方式,督促行业单位加强自我监督管理;要督查到位,定期对各乡镇、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有针对性的进行交办和通报,着力形成专项整治“有安排、有落实、有反馈”的工作闭环。(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